close

每次都有人和我說:你部落格都只有1個文章餒~我就覺得:該寫寫第2篇了吧??所以~這是第2篇啦~!!

一知道II6要出了~我就一直期待不已~希望3/16快點到呢~因為內容實在太有趣了啦>O<會日人很難忘懷呢~(有點誇張|||)

我每次拿到噩盡島的新書時~都會想:他的書卡長怎樣呢??可是我常覺得~1個月出1本就有點....慢了~但是最近出的書是比1個月還越來越慢呢~!!如果到最後要我等2個月~我可能會瘋呢||||(誇張了些~)

我最喜歡的懷真~雖然常常被沈洛年叫:臭狐狸~可是每當懷真出現在書的內容時~我都很期待呢~!!>O<

當然~我一有空~勢在想洛年的綽號~想一想~還比懷真多呢~!!>O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