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把噩盡島II6給看完了,我超喜歡沈洛年那新技能:占卜。

聽莫大說II7洛年要剃鬍子,我就越來越期待了>O<不知道他為什麼剃掉呢?還要再等一個月呀~!!

老實說,我有點忍不住了!!希望下個月快點來...看洛年為什麼把鬍子給...

最近打的文章:與懷真相遇。每天都有打一點點啦!只不過下個月要月考了,最近會沒什麼時間打。(在不讀書會考不好~)

當然,考完試就會打很多字啦!先在打很慢請見諒|||

不知道司令當初見過沈凡時,有沒有認出他是沈洛年呢?改天無聊多打幾個...沈懷文 沈葉文 沈韻文好了!!

希望各位大大如果有什麼事..可以留言給我,我會慢慢的改盡。

不過我有一件事要和大大說:我年齡很小唄,所以我的文章幾乎都昰白話文。請各位大大見諒~>~<

還有,我很喜歡很多大大的文章呀!(雖然我比不上大家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