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.bmp 5.jpg 2.bmp untitled.bmp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完噩盡島I.我開始對洛年和懷真產生好感~(笑)我想.我這1生最期望的~因該市等待莫仁的最新作品吧?問我為什麼喜歡噩盡島??我會想說1句話~那就是:裡面的內容大意從第1集就1直吸引著我吧??噩盡島常常讓我忘了時間.1直看著噩盡~當我發現時.我已經把目前的書給看完了~所以~我目前沒書可看啦!我所喜歡的懷真~有著大姐姐型的感覺~我的感想:懷 真和我好像唷~所以我就開始看噩盡島了~(可能覺得我很蠢{笑})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