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請各位幫我一件事 誰叫我不會用呢?
請大家先點我的文章 然後左邊有5首歌 請用最後一首 傻笑的照片
然後請等開始唱歌詞時再看文 記得 慢慢的看 文很少 sorry

 

 在一個靜悄悄的村莊裡,有一位女子正打算撿去他在河邊不小心跌近河裡的東西......

  一位男子看到,馬上衝去。

  [你沒事吧?]那位男子扶起女子說。

  女子看了看男子,[沒事,只是我的照片和相機......]

  男子看了看說,[那些照片和相機,都比你來的重要。]

  [一心,你真體貼。]那位女子說。

  [瑋珊,謝謝你,這是......應該的。]沒錯,那兩位正昰百年前的葉瑋珊和賴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☆

  [一心,你還記得嗎?我們剛升高三時,我們兩一邊寫著紀念冊,一邊默念自己的願望......]葉瑋珊看著那越漂越遠的照片和相機。

  [當然,我當時的願望,就是希望我們這恨默契不要改變呢!!]賴一心呵呵的笑說。

  [但......]葉瑋珊漸漸的流眼淚,[時間,過的還真快。]

  [沒錯。]賴一心無奈的說:[洛年......真該感謝他,如果沒有他......]

  [嗯......]葉瑋珊望向天空說:[都是因為他,才有今天,才有今天的我們。]

  [洛年他......最常叫我別一直傻笑,他說,我所被拍的每一張照片,都是......傻笑的照片。]賴一心哭泣的說。

  [但......這也是事實。]葉瑋珊說。

  [嗯。你說的對。] 

  [還真想念,我們當時那土土的笑臉,我們當時是那麼的快樂。]葉瑋珊不捨的說。

  [他,現在過的好嗎?]賴一心喃喃自語的說。

  [他......應該過的還可以吧?]

  [可以的,不知道他現在在哪裡?]

  [我們......現在和他的距離,真的是越來越遠了......]

  [是阿。]賴一心閉眼說:[下一次見到他,是什麼時候了?]

  [可能......永遠也見不到了吧?]葉瑋珊跪了下來,[那時的快樂......那時的,全部都......可能看不到了。嗚......]

  [瑋珊......]賴一心看著遠方,[我相信......我相信。洛年他,洛年他一定會回來的。他有說過吧?他有說過......]

  [但願如此......]

  [但願如此。]

  請   中   間  ☆   節   奏   ☆    完   畢     ☆   在    ☆   繼   續   收   看   下   面  ☆

  一心。我都知道,你從以前所說的一切,都只是安慰,都只是鼓勵我,你不想要激勵我,你不想要我瘋愧。所以,你只好選擇和我在一起,而不選擇"她".......

  雖然我早就發現了一切,但我並不想傷害你,並不想讓你以前為我所做的一切全都白費了。而我也只好陪你演戲,但他也不算是演戲。

  我和你的婚姻,再幾十年後就結束了,我的事被你發現了,你對我的隱藏,我也早就知道了。你一定認為,竟然都知道雙方的事了,為什麼還要在大家面前裝呢?

  我知道你是這個原因,所以我也沒說什麼,但我對你的溺愛,是沒有一天停過的......

  我這九十年,我每天後悔,我幾乎每天哭泣。我做出了那麼大的貢獻,也一直希望,一直期望洛年,洛年你的出現。

  現在,出現的不是你,是你的兒子:沈凡。

  我一直壓抑著我心裏的情緒,我一直希望我見到的是你,我一直希望我能告訴你.......有關我的事。

  我曾,請你的兒子來到我的面前,我一直看著他,但越看,我越覺得他是你,我有好多次......好多次,都差點,把他叫成洛年,我也好多次......都想告訴他有關我的事。

  現在,你兒子,也就是沈凡,他變的很強了,就宛如當時的你。

  洛年,一心。你們兩個人,是最讓我想念的人,你們.......也算是,我們初戀吧?

  我知道我無法那麼的貪心,但我也希望命運,幸福,有一天也能到我身邊來。

  別讓我的生活,是讓我一個人孤單的,是讓我一個人孤獨的。

  我也希望......大家幸福,我也幸福,大家,不再有約束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司令(瑋珊)

 

  由於時間有限,打超少的,想配合的就配合吧!看完如果還有歌~就請你聽聽吧??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