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家無聊,沒事做,只能發呆找事做。

瞳 001.jpg  

拿起手機看丫看,越看越喜歡。

是跟爸媽嘿了很久才買的,心中有許多無法說出來的喜悅。

但也因為天氣很熱,加上我本人個性很少說話,根本就只有幾個朋友。

大家都覺得我很難相處,其實我人昰很好的。

瞳 002.jpg  

這時手機開始叫著,我知道有簡訊來了,標題寫著:SORRY

我好奇,也疑問。仔細看寄信人,是男友。

瞳 003.jpg  

打開簡訊,裡面的內容使我的眉頭更皺了。

瞳 004.jpg  

不能去看電影,為何?

簡訊下面還有內容,他是刻意"......."的嗎?

我往下移,竟看到......

瞳 005.jpg  

當下只有怒氣,也有疑問。

"噩盡島"......究竟是什麼書,既能讓男友那超討厭字的人,去看那種書......

仔細想想,班上的同學,好像也迷那種書。

聽說......噩盡島很多本,每一本書都很厚??

既然都沒想到男友迷上"他"了!!

瞳 006.jpg  

可能是我在驚訝吧?

我看了他的簡訊,心裡非常的不爽......

當下打了一封簡訊給男友。

以非常快的速度.......

瞳 007.jpg  

打完簡訊,也發了出去。

我就躺在床上發呆......

瞳 008.jpg  

應該說我心情非常不好。

每當我心情不好頭髮都會放下來。

所以......我要告訴各位,我頭髮放下來時別來煩我。

(不然會變的跟沈凡一樣"凡")

這是我男友跟我說的,雖然我不知道意思。

瞳 009.jpg  

這是我送給各位的圖,他是誰我不知道

別說我人怎樣,我就是這樣。

我是嬛筠,別想來問我名字怎唸,因為我的頭髮現在昰放下來的。

但我可以讓你問我的好友:瞳

你們應該知道他是誰吧?

不知道小心我......

這是我的生活,當然!

還以後續......

慢慢等吧,我再把我的故事說出來前,我想我恐怕已經被"噩盡島"這3個字給弄瘋啦!

上一句是下集預告嘿~

各位,下次見~(別來"凡")

瞳 010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