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~大家,

我們又見面了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不知不覺,我睡著了。

1 001.jpg  

心裡呢?還是超級不爽的!!

起來看看時鐘......

哇~時間可不晚了。

我睡的可真久......

1 002.jpg  

趕緊下來樓下,準備出門吃晚餐。

爸媽都不在,家裡只剩下我。

原本是和男友約好要去看電影。

這下......早就泡湯了。

1 003.jpg  

換好衣服,呵,

還不知道我要去哪裡吃飯勒。

1 004.jpg  

突然,手機開始在那叫了,

我一直把他關機,剛剛才開機的。

不知道是誰.......

1 005.jpg  

老實說,挺怕事男友的,因為我剛剛傳了那封簡訊......

什麼?你們想知道簡訊的內容?

哼!想的美。

想知道內容就留言來吧!

手機打開來看,

呼!是我們朋友:璟瑜

1 006.jpg  

璟瑜人很漂亮,

是大家心目中的公主。

他人很溫柔,

有很多人跟他告白都失敗了。

誰都不知道誰是那位幸運者,

竟能被那位美女喜歡上,

連我也不知道呢!

璟瑜是我從小學就認識的朋友,

我們常常玩在一起。

她約我,

他說他很無聊,

想和我去吃飯,

不知道我願不願意,

我當然願意啦!

1 007.jpg  

這時,

璟瑜傳了一封簡訊來,

我嚇著了,

璟瑜......

沒想到連你......

 1 008.jpg  

(我最近~看了一本叫噩盡島的書。)

"噩盡島"

昰噩盡島啊!

璟瑜迷上這本書了嗎?

1 009.jpg  (字醜見諒,本人昰稍微寫寫畫畫的!)

哇~!!

璟瑜買了整套的噩盡島。

璟瑜,

我佩服你!

還拍照勒,

厲害!

1 010.jpg  

但,

璟瑜,

我本人,

我會傷心,

這下子,

你們,

都,

 

 

都......都沒空來陪我了!!

我好傷心呀!

拜託你們,

噩盡島......

快點看完吧!

1 011.jpg 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各位>W<

我是柚嫀,

這篇讓我覺得~

亂亂的!

也希望各位見諒見諒~

可憐的嬛筠,

後面還有許多的噩盡島讓你瘋呢!

倒是......你會不會看噩盡島呢?

我可不知道了!!

這是我送給各位的圖,

當然不是我畫的!

是動慢吧?

我不知道嘿!!

各位~下次見囉>W<

1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