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迎你,來到了死神的區域。

想要知道死神是什麼嗎?

呵呵,先去看預告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★

[茜ˋ姬,你們兩個跑去哪了?]一位女子從某處傳來。

[櫻臻姊,找到茜跟姬了嗎?]一位女孩跑了出來說。

[還沒。]那位被稱櫻臻的女子,對著女孩說:[妡羽,妳去死神之殿看看,她們兩個最喜歡在那裡了。]

[好的。]

櫻臻看了看四周,搖著頭說:[唉,兩個小死神,能跑到那兒去玩了呢?她們兩個對大家來說可是很重要的呢!]

而這時,茜跟姬兩人正在死神之殿門前玩耍:[茜,我們差不多該回去了?]姬說。

[不要,難得偷溜出來呢。要是被櫻臻姊或是妡羽姊發現,以後要出來就很難了。]茜笑著說。

[可是......]姬害怕的說:[不能出來還算好,被發現很恐怖的。]

茜看了看姬,不開心的說:[好啦,我們回去吧。]

姬抬起頭,笑著說:[真的?]

[嗯。]茜走了走說:[我知道姬妳最會體諒人了,畢竟妳是姊姊。]

[那,我們先從這裡的後方繞過去吧。我覺得妡羽姊或是櫻臻姊要來了,好像很生氣。]

[真的嗎?]茜嚇著說:[那我們快點走吧。]

[嗯。]

沒多久,妡羽從死神之殿不遠處跑了過來,她喊著:[茜ˋ姬,你們倆跑去那兒了?可別亂跑,櫻臻姊很生氣唷。]

茜跟姬兩人在後方看著,茜說:[多虧姬,要是我剛剛沒聽妳的話,現在早被妡羽姊抓走了。]

[呵呵。]姬笑著說:[現在呢?已經被知道逃出來了,如果回去也是被罵。]

[那我們再去晃晃吧。]茜說。

[嗯。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★

[姬,這裡是哪?]茜說。

[我......我也不知道。]姬害怕的說:[這裡......好像是禁區。]

[真......真的嗎?]茜嚇著了。

[應該是。]姬看了看四周:[上次櫻臻姊不是在課堂上說,所謂的禁區是不得任何人進來的,聽說......好像是指靈魂之類的,才能進入......]

[那......那我們......不就會看到靈魂?]

[我不確定,但......]姬害怕的說:[我們還是先離開這吧,這裡挺恐怖的。]

[嗯。]茜回了個應,又馬上說:[等一下,姬。]

[怎麼了嗎?茜。]

[我們......該往哪邊走?]

[咦?]姬看了看,四週全都是叢林:[不......不會吧,我們是從哪邊來的?]

[我......我不記得了。]茜說。

[不......不會吧?]

突然,有人從茜跟姬的後方出現,拍了他們的肩膀。

[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!!]

兩個小死神的聲音傳遍了四周每個角落:[唉呦,兩個小呆瓜,跑到這兒來做什麼呢?]一個男子出聲。

茜跟姬回頭看,大喊:[翔!!]

[真是的,你們不知道大家都在找你們倆嗎?我還聽說有人走進了禁區,才來查看。沒想到,你們倆個,真能跑。]那位被稱翔的男子說道。

[哇,翔,我好怕。]姬抱住翔說。

[好啦。]翔抱起姬後說:[茜,走吧。拉著我,回去了。]

[喔。]茜拉著翔的衣角,仔細看了看上方翔抱著姬,姬的模樣:姬一定是喜歡翔,真愛撒驕。茜想著。

沒多久,翔跟茜ˋ姬三人就從禁區走了出來。大家馬上都跑了過來:[茜ˋ姬!你們怎跑到禁區?]櫻臻說。

[對......對不起。]茜說。

但可惜,沒有人聽道歉說話。因為姬,大家的目光都跑去她那了。

[對......對不起,櫻臻姊,妡羽姊,還有大家。]姬哭著說:[我......我以後不敢了。]

也許是姬很可愛吧?妡羽姊說:[哎呀,事情過了就算了吧,姬,趕快和茜回房。]

[嗯。]姬說。

妡羽姊馬上看向茜:[茜!你都沒說聲對不起啊?]

茜看了看妡羽,說:[妡羽姊,我有說......]

[妳有說?]妡羽笑著說:[妳啊,這麼小就在學說謊,以後當死神,可不好喔。]

[可是,我真的沒......]

[妳啊。要好好的跟姊姊學習,才能變的跟你姊姊一樣,溫柔乖巧。]

[但......]姬馬上跑到茜身旁,小小聲的和茜說:[茜,趕快說對不起。不然妡羽姊會生氣的。]

[對......對不......]

[不用了,不用了。我可不喜歡別人逼妳說,妳才說。我禁止你們倆外出。]妡羽說:[等我覺得你們乖了,我就准許。茜,聽到沒?尤其是妳,乖點,才有人疼。]

[......是......]茜說。

[嗯。回房吧。]妡羽轉身和別人討論事情。

姬拉著茜說:[茜,我們先回房吧。]

茜看了看姬:[姬妳......]

[我們先回房,剩下的回房再說吧。時間多的是,不是嗎?]姬拉著茜往房間的方向走。

[......]茜心想:為什麼?姬妳要這樣呢?我們是姊妹,為什麼妳要......?

姬把茜拉回房後,姬開始對著每位姊姊說道:[姊姊,有我可以幫忙的地方嗎?]

[哇,姬,妳要來幫忙啊?好啊,妳去把...............]

[嗯,好。]姬馬上就跑去做事情了。

則茜,她坐在角落,靜靜的看著姬做事情。而她,也聽到姊姊們在一旁討論:

[姬真乖,每天都會幫忙我們。]

[對啊。讓我們工作也比較輕鬆了些許......]

[相較之下,茜就......]

[從來沒幫過忙吧?]

[噓,小聲一點。那孩子在那角落呢。]

[咦?她在呀?]

[不引人注目啦!]

[反而是姬來了大家都知道。]

[雙胞胎不是應該都一樣嗎?]

[長相一樣,個性就差很多了。]

[眼前就又這個例子了。]

[唉。]

這些姊姊們所說的話,全刺中了茜的心。

茜實在不懂,她難到做錯了什麼?得這樣。一日復一日;一年復一年的被姊姊們蹧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下集預告:

從小,茜及不屬於姊姊們的寵愛,也不受哥哥們的寵愛。

哥哥姊姊們全喜歡像姬那樣,如此可愛的女孩。

因此,茜的心中,她實在不懂姬的個性。

而然,他們長大了。

屬於她們死神的第一個任務,即將開始了。

茜跟姬,兩人的任務竟是......?!

她們兩個,即將去人界?!

遇到怎樣的人,初次相遇。

等柚嫀打好文就出了,等吧等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