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0908925-5b970c758547440a84f451645613ab69_t.jpg  1310908925-7497be73c2489fe9869254d08b56cc13_t.jpg  左姬又茜

時間,過的很快。

茜跟姬兩個人,也到了該出任務的年齡。

此時,兩人正在死神之殿前,開心的聊天:[茜,我們兩個,明天就要出任務了呢!]

茜看著姬,笑著說:[對啊,聽說死神的第一個任務一定要成功,才能被稱為死神。]

[如果沒有成功呢?]姬問。

茜看看姬,小聲的說:[好像......要接受一個很痛苦的處罰。]

[咦?]姬害怕的說:[不......不會吧?]

[還是得接受啊。]茜說。

[處罰,我怕。茜,出任務時能幫我嗎?]

茜很煩惱,因為出任務對每個人來說,大家都是勁敵。

在百人當中,唯有十人才能把任務完成。

連茜,都不一定能完成任務了。她還得幫助姬?

茜煩惱的說:[姬......這,這有點困難。]

姬的眼匡馬上湛紅,她馬上說:[茜,真抱歉。我明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了。還這樣跟妳說,如果媽媽還在。她一定會說虧你還是姊姊。]

[姬,妳不用哭吧?]茜慌忙的說。

[不......是我不自量力。茜,妳願意原諒我吧?]

[姬,我相信妳只要努力。一定能把任務給完成的。]

[努力。我可不像茜妳。每次考試都是榜首,從來都沒出錯過。]姬非常痛苦的說。

[人總是會出錯的。姬,我也是會出錯的。只是不常而已。]

突然,妡羽從遠方跑來:[哎呀,姬,妳怎麼在哭?茜,怎麼回事?]

[妡羽姊,是......]

[妡羽姊,您不要罵茜。是我的錯,都是我的錯。是我不自量力,跟茜講一些沒用的事。]

[姬,妳先回房吧。]妡羽對著在走道上的妹妹們說:[彩婷妹妹,帶姬姊回房休息一下。]

[是。]彩婷說:[姬姊,跟我走。]

妡羽突然擋住茜的路:[茜,我需要和你談談。]

[是。]茜說:[妡羽姊,該去那兒談談?]

妡羽看了看庭院:[庭院說吧。]

[恩。]

兩人到了庭院後,妡羽開始唸咒。她手上開始出現黑團,黑團繞了妡羽一圈後,在妡羽手上便出了一把鐮刀。

妡羽看了看鐮刀說:[這鐮刀,是我參加第一次任務時,所得到的。]

茜看了一下,驚訝的說:[妡羽姊,這不是......]

[沒錯。]妡羽笑著說:[這是任務榜首才拿的道的鐮刀,同時,也是死神_悠所製的鐮刀。]

[妡羽姊,您未何......]

[我想把,這把鐮刀傳送給妳。]

[咦?]

[我一直都知道,姬這個孩子的個性與內在,妳不也忍了15年了?]

[恩。]

[她啊。如果努力點,現在,在我面前的,會是她。]

[......]

[我還是覺得,這把鐮刀。屬於妳,才能表現出這把鐮刀的用意。]妡羽這麼說著。

[妡羽姊,用意是......?]

[我也不知道。]妡羽說:[得靠自己,去取得用意。]

[是。]

[我呢,拿了這把鐮刀也有2ˋ30年了。但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這把鐮刀的用意。]妡羽溫柔的說著:[我覺得,其實,我並不適合拿這把鐮刀,是該把它傳送給別人了。]

[妡羽姊,妳不後悔嗎?]茜說。

[不。]妡羽看著茜說:[我相信妳,我從這把鐮刀中看出來了。這鐮刀,相信妳能知道他的用意。]

[......]

[明天,是你們的第一個任務吧?]

[是的。]

[加油,我鐮刀可先給妳。妳加油,得冠,得榜首。這把鐮刀將會有所變化。]妡羽把鐮刀交給了茜。

[妡羽姊,謝謝。我不會辜負您的好意。]茜說。

[恩。]妡羽姊笑著說:[妳可......給鐮刀取個名。]

[名?]茜不解的說。

[恩,我當初,給這把鐮刀,取為{闇}。]

[闇?]茜說。

[恩。沒錯。]

[妡羽姊,妳是......未何,想給它去為闇的?]茜不解的說。

[我也不知道。]妡羽看著鐮刀說:[我的直覺,就是告訴我。它叫闇。]

[是嗎......]茜說著:[我知道了。妡羽姊,我會加油。]

[恩。我期待妳的表現。]

[我不會讓您失望。]

[好。先回房休息,順便看看姬吧。]妡羽看了茜說著。

[是。]茜往房間的方向走著。

妡羽看著茜離開,心想:茜跟姬兩個孩子也長大了。但只差個性,姬的個性恐怕連彩婷妹妹也知道了。

也到了該選擇供品的時機,茜和姬中,誰才會成為供品?而誰會存活呢?

呵,這個問題很快就能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★

[姬,好歇了嗎?]茜說。

[恩。茜,真抱歉,讓妳擔心了。]姬說。

姬的眼睛都紅了,雖然她現在沒有哭。但到了明天,眼睛還是紅紅的話,就不能出任務了。

這......該不會也是姬的計畫?

[姬,妳得休息,明天才能出任務。]茜說。

姬看看茜:[茜,我......我不想出任務了。]

[為......為什麼?姬。]

[因為我不想成為妳的負擔。]姬說:[都是因為我。我寧可不出任務。不當個死神。]

[姬,但......]

[茜,沒關係。我可以參加下一次的任務。也算是第一次,處罰......我會接受的。]

[姬。]茜看著姬,不怎麼喜歡的說:[妳為什麼不嘗試?都沒嘗試的棄權。處罰最重。]

[我只要跟老師們說我不舒服,處罰就是失敗的處罰了。]姬說。

茜皺著眉頭說:[姬,這次妳所說的,我可不認同。]

[為什麼?]姬說。

[妳這樣子......我不喜歡。]

[這是我的選擇。]姬說。

茜看了看姬:[好吧,我認同你的說法。以後呢,別想叫我幫妳。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下集預告:

茜跟姬晚上接到了任務之信。

任務之信:信封裡,有著任務的內容。

她們的任務出來了,

茜跟姬也因鬧翻而不理對方。

而然卻......?

劇情拖拖拖拖拖拖拖拖了,

柚嫀正在煩惱。

等她打完文,

文就出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