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家無聊,畫了"死神の初遇"的角色圖。

當然只有茜和姬。

第一個,姬。

這是姬(當然是小時候)

暗暗的請見諒。

因為我也不想這樣。

照片 004.jpg  

下一個,當然是茜。

也是小時後的。

照片 005.jpg  

接下來的重頭戲,長大後模樣。

都是同一張圖啦。

只是我一直拍。

越拍越多張,因為這張圖可花我一個下午的時間。

常常想放棄啊~

但還是有缺點。我也沒辦法= =

下次打算畫大張一點的,

如果我有控,

可能會變彩版的。

彩版......我一天的時間。

嗯嗯,我已經知道需要多久的Time了。

照片 006.jpg  

上次死神の初遇2就是直接放圖上去都沒說明啊____!!(後悔了)

上面是姬跟茜。

長髮:姬

短髮:茜

長大後模樣>//o//<

我好想畫彩版喔~><

右臉不太會畫,怪怪的。

見諒見諒。

(從以前都一直畫左臉的,突然畫右臉整個歪掉。)

下面是灰暗版的。

照片 009.jpg  

來看那兩位妞的特寫吧。

照片 011.jpg  

上面是姬>////<

下面是茜>////<

照片 012.jpg  

(每次看都很懊腦。她的臉型...)

圖還是一樣,

請自己看看吧= =

照片 007.jpg  

照片 008.jpg  

下面是我喜歡的圖。

送給各位>//w//<

imagesCAIQCIMK.jpg  

imagesCAOIFGS1.jpg  

imagesCAP8GW99.jpg  

imagesCAZNCAG2.jpg  

謝謝大家收看柚嫀的"死神の初遇"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